感謝今天剛開張,就受到不少鼓勵回響。再次叩首感謝
友人A建議我乾脆錄影,省事又方便。
這我也想,只不過電腦等級不強,我怕錄一錄斷線當機。那我只好再在這寫說『我當機輸了....』
友人B說:「時間到輸了比較悶。」
我:「你當機後時間自然就會到了。」
第一局第一盤
友人A建議我乾脆錄影,省事又方便。
這我也想,只不過電腦等級不強,我怕錄一錄斷線當機。那我只好再在這寫說『我當機輸了....』
友人B說:「時間到輸了比較悶。」
我:「你當機後時間自然就會到了。」
第一局第一盤
起手很好 是我這幾天來看過最好的
對手前面打的很積極,三回野豬被彈回牌庫 沒辦法再叫一次 四回跳出迅咒硬檔被我炙熱矛
看對手那麼積極的阻擋 就知道對手應該沒有神怒 我也開始拼命叫生物
幸運的抽到綠色魔力叫出野豬現衝。
對手用迅咒反照護符把牛彈回牌庫頂,撞死了一隻火樹族祭師。
SB換下牛,換更多的多密雷德,跟碎顱擊
第一局 第二盤
我想這也沒什麼好挑剔的,有多密有生物。而且還被我抽牌抽到缺少的一點生物,情勢大好。
被殺跟被阻擋都在我的意料之中,我的目的只需要叫出多密雷德。但是如果PK掉1/3,我的火樹族死亡後我場上就沒生物了,我決定把被護符彈掉的小惡魔拿起來。
結果多密馬上被壓掉(死)
下回合對手怒翻奇蹟,開始了快攻最討厭的過程。
我再出地獄騎士,被跳樓。
最後吃個起士,就可以收工了。
第一局 第三盤
….OK啦,人不能天天要求太多,是吧。
我帝國雙壁開局,對手還以盲目服從
這時又怒斷線,打一場比賽斷線兩次….趕快再打開,又浪費了『一點時間』。
地獄騎士一出就被壓掉,悲劇。
只好安慰自己對手卡地很嚴重
生物被跳樓,抓空檔出多密雷德,野豬現衝環以顏色。然後我就輸了。
靠腰…..時間到…..不會吧= = 剛剛不是只有浪費『一點時間』嗎?
飯可以亂吃,話不能亂講,無誤。
第二局 第一盤
我想還可以啦,真的不能要求太多。
對手叫出多密雷德,我因為不確定打旅法師貴族會不會長大,還是先打人,叫出牛牛。
卡在三塊地不會動,每回合都只能叫貴族也不是辦法。只能眼看著對手越來越囂張。
對手多密找到了地獄騎士,牛只好送他了。無奈。我四回合前手上就兩隻地獄騎士了,我到現在還在手上。
只好又再度牛牛犧牲打,把多密打到回原形,代價不斐,恐怕是不行了。
果然對手也沒啥憐憫心的,馬上賞我ㄧ發超大的葬火。
SB換上抓抓,多換一張多密雷德,還有掃場
還….OK啦,打的挺快的阿。
我現在才發現,我對上的是MO大腳,這帳號很熟
二回合選擇打快一點,理由是抽到抓抓了,就算被出大生物應該也可以應付,不急著燒掉妖精。對手也不想讓我打快,妖精撞死了我的虐殺兵。
對手二回合跟著出旋身智者,被火燄柱燒掉了,而我抽到了第二張抓。
對手接著出多密找人,沒有找到生物,多密就被打掉了。
大大果然厲害,手上還有一張多密,找到了古魯族。
如果他叫出古魯族,事情就好玩了。可是他沒有`,改為叫出了復仇衛狼跟旋身智者二號,我犯了一個錯,沒有及時把多密K掉,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後果。
結果就是對手出了古魯族,打的非常保守。我完全抓不到時間點作出抓抓二號。
始終打不下對手的血,對手兩隻打,我檔一隻,對手又叫出一隻火樹族防守,又打不死他,陷入兩難。
結果對手計高一籌,他的最後一張牌,是炙熱矛(還閃的!!),看來一切都在如來佛的掌心上。跳不出去。
一開張就敗的那麼徹底,這裡到底經不經營的下去阿……(瀑布汗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